资讯信息 / Information

“解封”是对全民自我防护意识的重大考验

发布时间:2022/12/05

|

来源:CACCIA中国空调清洗消毒行业高峰论坛

分享到

近日,全国各地陆续调整了疫情防控措施,部分地区已进入层层“减码”的状态,商场、酒店、写字楼等公共场所正逐渐“解封”恢复正常营业。

“解封”并不是意味着病毒传播变弱了,恰恰相反,据目前全国新增感染者的数据来看,病毒的传播力度仍在保持或增强。

201912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整整三年的时间,广大民众对疫情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科学防控,已经经历了“学习”和“教育”阶段,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接下来,随着国家宏观政策的优化调整,作为广大基层的个体的人员和单位将迎来重大考验。只有继续提高防控意识和加强自我管理措施,才能取得疫情“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CACCIA中国空调清洗消毒行业高峰论坛在此倡导,个人应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身体出现不良反应及时就诊;单位机构应对所辖环境做好卫生管理,做好定期消杀工作,具有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要做好周期性清洗和消毒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