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 Information

2023空调清洗项目经理研修班(北京站 第2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18

|

来源:北京中科慧钜健康科学技术研究院

分享到

1694926291932627.jpg


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项目经理研修班(北京站  20232期)于2023916日在北京市亦庄开发区北阀科技大厦顺利召开,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陕西风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乾源国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可丽娜中央空调清洗有限公司北京一阳尔耀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新百发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宏伟中兴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市天乙清洗防腐有限公司京诚日新环保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新大洁净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宝众达(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20人。

活动过程包括了对空调清洗行业背景和市场现状的分析,对项目管理内容的深度剖析和梳理,如何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进度、安全、质量等管理措施,项目造价与成本分析,招投标技巧与注意事项,如何自我提升等。内容全面丰富、先进实用,各环节引用具体实战案例进行解读,生动易懂。学员们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均表示通过学习解决了许多困扰已久的难题,学到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和知识,对未来的发展受益良多。

特别感谢本次协办单位:北京全朗科技有限公司(新风净化系统解决方案专家),为本次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会务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