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信息 / Information

中央空调清洗市场供不应求,北京地区已全面告急!

发布时间:2020/05/22

|

来源:中科慧钜研究院

分享到

炎炎夏日已至,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各建筑楼宇中央空调已陆续启用。按照国家和地方针对疫情流行期间制订的空调运行管理指南(指引)等文件,中央空调系统应进行清洗消毒后再投入使用。

广大业主管理方对中央空调清洗消毒专业服务需求量骤然增加,造成了原本各地区常态化服务公司和专业技术人员供给量严重不足。

据中国空调清洗行业联盟观察调研,北京地区专业空调清洗消毒服务公司业务饱和度已达百分之百,甚至广泛出现了“吃不下”订单的局面。很多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前些年是每天都要想尽千方百计寻找客户,费时费力推动空调清洗业务需求,今年坐在家里都能等到订单,尤其最近,每天都能接到几十个需求电话。这种情况在北京地区上一次发生还是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是涉及机电暖通、生物化学、环境卫生等专业的综合型技术服务,中央空调系统设计根据建筑物的类型特点形式各异,建筑物经营性质和运营环境各有不同。所以,虽然行业“风口”已至,但专业技术和服务经验不是速学速成一撮而就的,也就造成了市场突增时供不应求的局面。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项目是高标准高要求的专业技术、项目管理和规范服务的综合展现。作为计划加入中央空调清洗行业的“新人”,请慎重加入!作为对中央空调清洗服务有需求的“甲方”,请谨慎选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