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相关链接

绿建之星

发布时间:1970-01-01

“绿建之星”是建筑运维管理与技术咨询顾问服务平台公司,企业的使命是帮助领先的客户实现显著、持久的管理与技术提升,全面打造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智慧的绿色生态环境。

“绿建之星”采取公司一体化的合作伙伴关系制度,全建立了数十合作公司和单位机构,拥有上百专家和咨询顾问。努力为建筑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咨询顾问服务。

“绿建之星”业务范围涵盖了能源审计、能效监测、节能评估、 节能设计、环境检测评估、认证服务,编制相关标准、项目立项研究分析、技术解决方案、编制管理体系,技术培训、项目课题申报、技术研发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等专业和领域。

“绿建之星”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重大需要和陪伴客户成长发展。 并聚集最优秀的行业人才,恪守严格的道德准则,以最高的专业水准和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通过积累不断提高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地位。

 

 

北京绿建之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www.chinaljzx.com

chinaljzx@163.com

联系人:朱佳1340118602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